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逃學威龍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學威龍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逃學威龍 標籤:逃學作文

大約一分鐘之後老師就急匆匆地跑了去開會,這時班上就更加熱鬧,大家都在討論怎麼辦?逃走?等待?最後,我們都受不了老師的這種不負責忍的行為都不約而同地決定逃走,可是當我們眾志成城時候新的問題又出現了——如果老師明天怪罪下來怎麼辦?所以我們就到處找“負責人”,只要有了“負責人”到是有什麼問題也可以推卸到“負責人”身上。終於,班長對我們說可以走了,這時我們的心暗暗偷笑,為找到這樣的“負責人”開心。正當我們衝下樓是我把大家叫住了說:“我們不能這樣走,這樣人數太多很惹人矚目,而且剛才我們在找‘負責人’的時候浪費了太多時間現在老師也快開完會萬一我們那麼倒霉在下去的時候遇見了老師後果比留堂更糟。”“恩,說得也對,那麼我們該怎麼辦?”“分成4隊吧!”我說“每3分鐘下去一隊。”“只好照你的辦。”於是我們馬上分成4隊,而第四隊也就是最後一對的隊長就是我。 

  “10,9,8,7,6,5,4,3,2,1好!到時,我們沖啊!”一聲令下,我的隊員馬上隨我向西梯跑去,為了確保安全,我派了我們隊中最機靈的小明先到二樓偵察(因為老師是在二樓開會),然後我們才跑下去,本來我這個隊長還是做得挺順利的,可是老天好象偏偏跟我作對似的,當我們正準備通過“危險地帶”的時候,小明突然跑過來說:“老師開完會了,快閃。”我馬上帶領大家跑,可是這時我聽見了樓下傳來了關門的聲音(樓下一到5點45分就會關門,東梯除外)於是我們馬上向上逃,不過這樣就會回教室,現在可是“前有堵截,後有教室。”突然我看見了我們旁邊的教室沒關門,就不加思想地帶大家進去。“咯-咯-咯-”老師的腳步聲越來越大聲,我們的心也越來越緊張,終於老師走過了,“啊”小明突然叫起來, 

我馬上看過去原來是有隻蟑螂,我把他一腳踩死,但他那一叫把老師引過來了,"OH DEAR!"我不禁說了出來,怎麼辦?怎麼辦?我的心出現了前所未有的亂,突然小明說:"沒法了只好假戲真做."然後小明示意我不要說話自己用手把鼻子捻起來大聲說:"快,趕緊掃地,不然明天老師肯定會罵."就在那一瞬間,我好似聽見了老師的腳步聲停了下來,接着腳步聲越來越小.這時小明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思說:"放心吧,她走了.""好,馬上出發."我說. 

  到了東梯口,我叫大家貼着靠教學樓的牆出去,可能因為之前拖了太多時間,他們都沒問我為什麼這樣,到了校門我叫大家停下來,看見旁邊有一個小朋友就問:"小朋友看不看見樓上5樓有個老師在看着下面?""沒有.""好的,大家快逃出去." 

  第二天,我們一回到教室老師就大發雷霆,當然我們都把“負責人”出賣了.

  (PS:不是周星馳的那個.)

您正在瀏覽: 逃學威龍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學威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