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逃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逃學 標籤:逃學作文

你們知道嗎,我讀幼兒園的時候,逃過學。 

  記得有一次,老師正在和全班玩玩具,我玩着玩着就想起了媽媽他們,我神不知鬼不覺地想出來了一個笨辦法。我跟老師說:“我要尿尿。”“那你去吧。”老師說。 

  我偷偷地下了樓,開了門,就慢慢地走回家裡,我的家離幼兒園有點遠,可我一下子就走到了家。我蹦蹦跳跳地跑到了三姨那邊。我大聲喧嘩說:“三姨我回來了!”三姨跑來對我說:“怎麼這麼早就放學了。”我不以為然地說:“逃回來的。”三姨又問:“為什麼逃學。”“因為我想回家。”我說。三姨就叫我爸爸把我送回去。我大喊大叫,就是無濟於事。爸爸把我抱了起來,我亂踢亂打,可爸爸就是不放。爸爸把我送到了幼兒園,爸爸對老師說:“他跑道了家裡了。”這時候老師的臉上就露出了笑容。 

  從那以後老師就把門關得緊緊的。

您正在瀏覽: 逃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