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海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看海。當我聽到媽媽說的時候,我興奮的一跳三尺高。

  我趕緊換上了一件漂亮的衣服,同媽媽一起去乘車看海。

  整整坐了一個小時的車,終於到了我希望的日照。

  我顧不上什麼美景了,因為我的心已經飛到海邊了,我和媽媽來到萬平口。

  哇!最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整齊的雜貨攤,裡邊有珍珠手鏈,珍珠項鏈,各式各樣的鑽戒……

  我們來到海邊,海浪不停的打向我和媽媽,一會兒就把我和媽媽的褲子就給打濕了。濕漉漉的褲子我可不穿,我乾脆的把褲子給脫了。我往後退海浪也緊追上來,我看不行了,便攻擊上去,我使勁往前走,海浪也一直往後退,哈哈,海浪被我趕跑了。我高興地跳起來,唉,我沒站穩,磕到在海里了,啊,不好了,迎面趕來了一次大浪,起是起不來了,我一翻身,背面朝著浪,浪打到我時,剛好把我向前一推,我一下子站了起來。 

  啊,我看見很多孩子拿着游泳圈在海中嬉戲,我便向媽媽要游泳圈,媽媽無奈,只好給我買了個游泳圈,這下我可高興了,拿着游泳圈玩起來,媽媽在一邊說著叫我注意安全……

  我就這樣過了一個愉快的一天。(還有一頓麥當勞哦)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看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