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錯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到大犯過很多錯誤,我犯錯誤說句心裡話:“大家犯錯誤的時候,肯定不知道自己已經被父母發現了。”我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我幼年時,不懂事犯過很多錯誤。而爸爸媽媽是因為我當時小沒有教訓我。長到了犯錯誤,後果嚴重。我的父母就是這樣教育我的,大家來看一看。 

  記得有一次,我迷上了網絡。騰訊QQ。大家玩的都和一樣吧,旋舞、穿越、飛車、地下城,等等。打擊肯定也衝過Q幣。我想我是最迷網絡的了,我家有個固定電話,我用它沖了很多Q幣。被爸爸媽媽發現,爸爸不理我了,媽媽也意見我就想見到了仇人。我心裡懊悔急了。心想早知就不沖那麼多Q幣了。現在爸爸媽媽還是沒有以前那樣對我號。爸爸還沒有把錢換了。我心裡很狠自己,狠不得把自己買了,為爸爸媽媽解決。活都是我闖下來的,我願意自己一個人承擔。我不想再看見爸爸媽媽愁眉苦臉的樣子。心裡總是默默想該怎麼辦?我問天問地,可是他們總是默默回答着我。我這次真的錯了,我不該太迷戀遊戲,應該好好學習。可是現在爸爸起得比雞早睡的比狗晚,爸爸為了這個家做出了許多貢獻。而他卻有一個不爭氣的兒子。我狠我自己,我恨我不爭氣。爸爸媽媽為了我,嗨…… 

  至今爸爸媽媽還是不肯原諒我,我打算長大給爸爸媽媽一個回報,來彌補自己。所以我現在要好好學習,長大號報答爸爸媽媽。 

  通過這件事我深深的知道了自己的錯誤,我不該迷戀於遊戲。應該好好學習這樣將來才會成為有用之才。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