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戀大自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戀大自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值得我們留戀。

  一陣清風,一片白雲,一聲鳥鳴,一縷花香大自然,無比絢麗,無比多彩。

  春,帶來綠色,是那種嫩嫩的、淡淡的綠,不信,你看那枝頭的嫩芽,地上的小草,不正是這種顏色嗎?

  夏,帶來的還是綠色,不過,是濃濃的綠色,請看那成片的綠蔭,我說的對吧?

  秋,帶來金色,至於什麼是金色的,想必不言而喻,那落葉,那地里的莊稼太多了。

  冬,帶來白色,白色,可能在人們心中不太受喜愛,但是,你看,潔白的雪花飄落,一切銀裝素裹,這樣的世界,不是很可愛嗎?

  這一切,都是大自然,絢麗多彩的大自然。我們生於大自然,長於大自然,你用心感受過大自然嗎?你可曾站在那棵樹下聆聽鳥兒歌唱嗎?那“嘰嘰喳喳”的聲音,你可知道它們代表的是什麼意思嗎?用心聽聽,如果你用心去聆聽,鳥兒會是你的朋友。

  你可曾站在一朵花兒前,蹲下身子,仔細嗅那花香?那香味是濃的還是淡的,你知道嗎?你曾細細地數過那花瓣兒嗎?如果你做到了,花兒是你心靈的傾訴。

  讓我們用心靈去感受這美好的一切吧。

  去聆聽鳥兒的歌聲,去聞聞野花的清香,去感受清風的吹拂和綠葉的沙沙聲。去感受聲音的美,色彩的美,味道的美,生命的美,大自然的美。

  如果一個人,整天呆在家裡,而不到外面的世界,那麼,儘管他是個學識淵博的人,有成就的人,他的情感也不會有多麼美好豐富,因為他沒有去接觸自然,感受自然,沒有在自然中醞釀自己的情感,缺少對美妙自然的品味。

  不要讓心靈枯燥無味,不要讓感情失去光澤,讓我們傾心感受大自然,讓大自然走進我們心靈。

您正在瀏覽: 留戀大自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戀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