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將快樂告訴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將快樂告訴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童年生活中,大家都應該有許多快樂的回憶吧,當然我也不例外。那些快樂有如五彩的貝殼散落在我的記憶中,但有一件事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那是發生在上個月的一節體育課上,那節課老師讓感我門自由活動,我們男生去借了一個籃球,到籃球場上去打,我們很快就把隊分好了,每3個人1隊。 

  比賽開始了,由我們隊發球,錢騁把球傳給了我,我帶求往前進攻,我遇到了對方的重重阻截,但仍然無法從我手中奪到球。快到了籃下,我跳起來,朝籃框扔去,哈哈!真是毫不費力,我進了.我大叫一生“耶!”。有了這一次的鼓勵,我們隊的隊員精神充沛似猛虎下山,朝對方籃框衝刺過去,我們又接連得了好幾分。對方也不甘示弱,連連突破我隊的防線,我們節節敗退。後面對方也追上我門,現在打平了,比分5比5。眼看對方快進球了,我急中生智假裝做了個截球的動作,並讓自己隊員從他後面搶到球,終於又換到我們主攻了,只聽呤呤的下課聲響起,激烈的比賽只好暫告一個段落。 

  快樂的時間總是短暫的,但許多個短暫加起來就很多了,我們要珍惜快樂的時光要享受這快樂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我將快樂告訴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將快樂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