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奮不顧身的小男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奮不顧身的小男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奮不顧身的小男孩 

  在5.12大地震中連那些高樓大廈一剎那變成廢墟,許多校園和兒童醫院失去了還只的童聲,123個小時、184個小時、230個小時······在廢墟下的人一個個的人們創造啦歷史上生命奇迹,而在都江堰的一所小學里有一個九歲的小男孩····· 

  在5月12日日都江堰的一所縣小學里四樓四年級二班同學都在利用午休時間來複習,突然2:28時,教室里在劇烈的搖晃,在這間教室左邊是農民種的地,右邊是操場,有一個小男孩就選擇跳左邊,他還沒跳老師就帶全班同學向下跑,他跳下去的的一秒鐘,那棟樓就塌了,而那個小男孩一點都沒受傷,老師是被一個天花板落下壓了,她懷下的學生安然無樣,那個小男孩衝進去背了一個同學出來,就這樣來回背出來,直到背出第五個同學時被那個頭頂上的瓷磚落下來划傷了手,最後他協助解放軍叔叔救出了全班同學除了老師外,那個老師長時間頂頂這天花板身體已經不能動了,再次餘震老師頭上的東西落下來擊中了老師的頭奪去了老師年輕的生命。 

  在他救人時逃出來的人都勸他不要進去但他只有一句話:“我一定要救出我的全班同學” !每當他J就出一個人外面的人都會為他鼓掌,當他知老師離他遠去是他還是依舊把老師救了出來。一個九歲的的小男孩他能像解放軍叔叔那樣奮不顧身,把自己的同學當做自己的家人,在他救人中沒有一滴淚水只有連續不斷汗水。 

  五年級一班 

  雲汀藝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奮不顧身的小男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奮不顧身的小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