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男孩得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男孩得救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海門,有雄偉的解放路,長龍般的秀山路,平坦的絲綢路......就在這馬路上,發生了一件感到人心的事. 

  在秀山路上,一個小男孩一邊嘴裡含着糖塊,一邊昂首挺胸地穿馬路.這時,一塊不起眼的石頭拌了小男孩一下,仰頭的他沒在意,"撲通"一聲摔倒在地.就在這同一時刻,一輛紫色轎車疾馳而來,離小男孩只有幾十步之謠,如果他不馬上爬起,那等待他的將是大禍了。就 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一位全心全意為民服務的交警叔叔看見了,箭一般地衝過來,奮不顧身地蹲下身子,一手猛地抱起小男孩,往路邊飛奔。但是那輛轎車還是扎壞了警察叔叔的皮鞋,腳指被擦肩而過的車輪划傷了,鮮紅的血一滴一滴往外流。可我能清楚的看到警察叔叔不顧皮肉之痛,一瘸一拐地抱起小男孩往路邊跑。他熬着疼痛親切地問:“小朋友,你知道你媽媽的手機號碼嗎?” 

  警察叔叔撥通了電話。不一會兒,他的媽媽氣喘吁吁地奔跑過來,忙抱起自己的孩子,就如失而復得的寶貝一樣左看右看,見毫髮無傷,頓時心裡的石頭落了下來。回頭看看叔叔,鮮血鋪滿了他的整個腳丫。她的喉嚨被什麼東西掐住了一樣,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這感動人心的事讓我難忘於懷。使我敬佩警察叔叔的這種捨己為人的精神,讓我永遠記住這傳統美德。

您正在瀏覽: 小男孩得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男孩得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