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間控制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控制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我從電腦興趣小組回來,已經是6時40分了(忘了告訴你《蝙蝠俠》的播出時間是6時~6時30分)。我看看桌上的小鬧鐘,一下就垂頭喪氣了。真沒勁,好不容易盼到《蝙蝠俠》又看不成了,忽然,我靈機一動,想出了好辦法。最近聽說我的鄰居R博士發明了一種“時間控制器”,據說這個小巧玲瓏的東西能隨意調節人們想要的鐘點。對,向R博士借“時間控制器”! 

  我趕忙跑道R博士家。當我說明來意,他爽快的從牆壁上取下“時間控制器”交給了我。臨走前,他再三叮囑我:“記住,千萬不能調到18世紀以前,要按說明書上的要求去操作,還有……”我哪有心思聽他嘮叨,沒有等他說完,就一溜煙似的跑了。 

  回到家,我小心翼翼的取出“時間控制器”,只見它的上面有:世紀、年、月、時、分、秒七個按鈕,旁邊還有0~9十個數字按鈕,中間還有一個確定按鈕。 

  我先把時間調到今天下午6時,津津有味地看了一場《蝙蝠俠》,真過癮哪!以後,我每天寫完作業,都可以看到我喜歡的動畫片了。哇噻,那可真是太棒了! 

  一天,我操作失誤,“時間控制器”把躺在床上的我帶到了18世紀。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八面威風的船長,正拿着一個黑白相間的望遠鏡向遠處眺望。突然,我的視線里出現了一艘船,上面豎著一桿黑旗。“啊,那不是人們常說的海盜船嗎?”我剛想命令炮手開火,可是海盜反應神速,“轟隆”醫生,他們的炮彈已經把我打入海中…… 

  幸虧我敏捷,把“時間控制器”一下調回到21世紀的時段。我眼前一黑,發現自己已躺回暖和的被窩裡,身上熱乎乎的。

您正在瀏覽: 時間控制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控制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