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控制好時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控制好時間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看時間過得多快。轉眼間,2020年來了,你還沒做好迎接的準備。

  不知道為什麼,你懷抱着一顆功利心,就總是做不好任何事。相反,把所有的雜念摒除乾淨,你的專註和能力也都開始展現出來了。在這個世界上,不是別人不給你機會,有時候往往是機會來到你面前,你想要珍惜,卻總是無法抓住。

  真的是機緣巧合,很多方面的因素。

  這兩天總是浮躁,總是感覺有點愧疚,但是也有點麻木。同樣在睡夢中都能保持清醒的認知,都在悄無聲息地告訴自己,我不要變得麻木!

  我知道,未來從來都不是說說而已,更不是在你嘴邊。你需要放鬆,但是你更需要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不是去嘲笑和排擠他人,更不是去一味地抄襲別人的經驗,因為成功不可複製,別人的成功路放在你的人生里並不一定適用。

  所以,你也要變得聰明一點,腦袋靈光一點,多去常識思考,讓自己也能一眼看到本質,穿透虛偽的表面,也能學會雲淡風輕,笑對因果。

  那個厲害的人,他可以很好地控制時間。以至於一開始的忙碌狀態能夠得到改變,效率大大提高,完成了高效率工作,又能不耽誤生活。

  那本就是你羨慕的生活模樣啊。

您正在瀏覽: 控制好時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控制好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