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冤枉了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冤枉了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多煩惱、煩心事,接下來我要跟你們說的,是最令我難忘的。 

  那是一個晴朗的一天。我們正在上體育課,老師讓我們分男、女兩隊打籃球。打到一半的時候,我投籃時不小心把球砸在一位女同學的頭上,她頓時大哭起來,我不知所措,獃獃的站在那裡看着,同學們的目光都朝着我這邊看來。過了幾秒鐘,我才反應過來,正準備說對不起的時候,她跑了,籃球場上還有她剛流出的熱淚。不知為什麼,我的心像刀絞了一樣痛… 

  中午睡完午覺,我從很遠的地方就看見了被我砸到頭的女孩的母親,她好像早早的就在等着我了,我離教室還有十米的時候,她就把我叫過來:“你!給我過來!,她兇狠的說“你是不是那籃球在我女兒的頭!老實交代!”“我不是故意……”我還未說完就被她打斷了:“少騙人,我什麼都知道!”“我真的不是…”“不管怎麼樣,以後你要是在欺負我女兒,我把你告上法院!”我哭了,哭得很傷心。 

  第二天早上的下課時間,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我知道,老師要給我“洗腦了”。當然,給我了嚴厲的懲罰。 

  我真恨她,恨她讓我的周末變成了作業的海洋,恨她讓我在老師的心目中大打折扣…

您正在瀏覽: 她冤枉了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冤枉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