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姐姐冤枉了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冤枉了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姐姐冤枉了我

  雲陵第一小學  五年一班  吳子璇

  今天烏雲密布,我忽然有一種不詳的預感呢!

  果然,姐姐怒髮衝冠地從樓上跑了下來,大聲的問我:“妹妹!你有沒有偷我的3元去了?”“沒有啊!這種偷雞摸狗的事我才不會幹呢!”我一聽,大聲辯解着。“哦!沒有啊,那你一起來幫我找找!”姐姐邊說邊用異樣的眼光看着我,通過這種目光,我可以看出,姐姐還在懷疑我。我大步流星的跟上姐姐,俗話說得好“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嘛!我來到姐姐的房間,床、辦公桌、衣櫃等,我們都不留一個死角的找了個透底,可還是不見那三元錢的蹤影。姐姐坐在床邊,說:“妹,你拿了我的錢就說啊,我不會錯怪你的!你要錢跟姐姐說,我可以給你,可是,你也不能幹這種不道德的事情呀!”這話也太傷人自尊心了!我聽了,大聲的嚷着:“我沒有那你的錢!你怎麼就不相信我呢?”我邊哭邊跑向自己房間,趴在床上放聲大哭了起來。媽媽聞訊而來,問我們倆:“怎麼了?”姐姐冷冷地說:“妹妹她拿我的錢。”“我沒有”我聽見姐姐向媽媽告我的狀,大聲的為自己辯解。“多少錢啊?”媽媽詢問着。“三元”姐姐回答。“咦?你不是給我三元,叫我幫你買奶茶的嗎?”媽媽提醒姐姐說。“哎呀!你怎麼不早說!”姐姐一邊說一邊走過來安慰我,“妹妹!我錯怪你了!對不起啊!不哭!”這我才破涕而笑。

  太陽公公似乎看到了這一切風波過去,才透過雲層對我們笑了!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姐姐冤枉了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冤枉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