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冤枉了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冤枉了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我出生到現在的12年裡,我經歷過許多事,開心的、悲傷的、有意義的……其中有一件事使我終身難忘,彷彿發生在昨天。

  那件事發生在幾年前,媽媽剛出去,表弟就來我家玩了,當時我正準備睡覺,不耐煩的沖他嚷,“自己玩去”。哪知道表弟是不安分的傢伙,每當我一閉眼,身後就傳來表弟悅耳動聽的聲音,不是叫我幫他拿那個,就是叫我幫他拿那個,我火冒三丈,一下子衝到了別的房間,把門鎖着,“這樣他就不會吵我啦!”我心中暗暗高興。這時,表弟又悶悶不樂了,過了一會兒,他便“鬼哭狼嚎”了起來,使我不得不起床陪他玩,我拿來一張紙和一支筆,讓他畫畫,總算安分了許多,早知道這樣,我早舒服了。我蹉手蹉腳,溜回房間。過了大約半小時,我醒了,怎麼沒動靜了?這怎麼可能?走進我的房間,睜大了惺忪的睡眼,我傻了,牆變成了一幅畫,不巧的是,媽媽這時正好回來了,她見了“偉大奇觀”后,臉紅得像猴屁股似的,我捂住嘴巴不禁笑了起來。“還笑!你都幾歲了,還在牆上畫畫!”媽媽不分青紅皂白劈頭蓋臉罵了起來。“這不是我……”我還沒說完,媽媽就一巴掌打了下來,好似晴天霹靂,我憤怒的眼神瞪着媽媽,摸着生疼的臉頰,強忍着眼淚,一下子衝進房間,從此過後,這件事就猶如不散的陰影,始終縈繞在我的腦子,使我沉悶。

  事情雖然發生在幾年前,可我依然記憶猶新。

  深滬中心小學五年級:陳志煌

您正在瀏覽: 她冤枉了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冤枉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