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晨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跑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晨跑 標籤:晨跑作文

  當太陽微微從靜謐的天邊蘇醒的時候,就慷慨地將陽光賜給了大地,以及大地上的每一寸生物。不信你聽,枝頭上的鳥兒已經開始唱歌了呢。

  我惺惺松睜開了眼,洗漱完后,喝上一杯老爸幫我泡好的蜂蜜水后,就準備着出門去晨跑了。

  沿着水泥馬路跑着,時間還算是很早的,所以來往沒有什麼車輛。馬路左側挺拔着一排齊刷刷的榕樹,風吹得樹葉與樹枝彷彿是在竊竊私語。我將腳步放的慢了一些,慢得甚至清楚地看見了榕樹下溪流中從容不迫遊玩的魚兒們,還有岸邊從小洞穴中爬出來晨練的螃蟹們。

  沿着小水泥馬路我跑到了江畔的大水泥馬路上,早晨的江面很平靜很恬靜,也許她還處在沉睡當中呢,那微微泛起的漣漪正是她呼吸的樣子。

  一直跑啊一直跑啊,汗珠一串又一串從額頭上冒了出來。望着遠處那座大橋正在安詳的等着我,離我原來越近之時,我加快了步伐,終於——到了。

  我每天都跑到這,橋似乎都快與我成為好朋友了。

您正在瀏覽: 晨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