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晨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晨跑 標籤:晨跑作文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愛上了一項新的運動——晨跑,以至於現在養成了習慣,只要不是大霧或者下雨天,我每天早晨都會早早的起床,去跑上兩三公里。

  晨跑的路上並不寂寞,一路上不時地能夠看到一些早起鍛煉的人們,有的人在打太極拳,有些人在做操,而有些人則和我一樣在晨跑。有些每天早上都會看到我得大人們,還會親切的跟我打招呼,我也會有禮貌的向他們回禮。不僅僅是人們,小動物們也是早早的就起床了。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小鳥們早早的已經在樹枝上面嘰嘰喳喳了起來。小松鼠也是在樹上爬來爬去,十分的活潑可愛。湖裡面有時候還會出現白白的小鴨子,咕哇咕哇的叫着,聲音特別的悅耳。夏天的時候,有時候還能看到早上出生的朝陽,那一抹金黃,讓人看了就永遠忘不了。

  我愛晨跑,以為可以見到美好的景色,可愛的動物以及親切的人們,或許這才是晨跑真正樂趣所在吧!

您正在瀏覽: 晨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