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自由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自由泳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溫和的照耀着泳池,我像一條小魚一樣,在水裡游來游去,心情甚是愉快,因為我今天終於學會了自由泳!

  開始的時候,老師先讓我們做一下熱身運動。老師的話剛說完,我就彎彎腰,挺挺胸,踢踢腿,戴上了泳鏡,“嘭”的一聲跳入了水中,真暢快啊!

  接着,老師做起了示範動作,他的姿勢很優美,他的雙手輕鬆的擺動,雙腳有節奏地蹬着,劃出一道道美麗的弧線,又濺起一朵朵漂亮的水花,真是太令人着迷了。看着老師的泳姿,我也情不自禁的遊了起來,可是由於學藝不精,我只能使勁擺動着手臂,雙腳亂蹬,跟老師做的相差甚遠,我回來的時候,老師跟我說了這些毛病,我慚愧極了,認真聽老師講的要領,立刻修改了過來,又遊了一趟。回來的時候,老師說我學會了,而且還是第一個學會的呢!我的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通過學習游泳,我明白了:“知錯就改,就一定會成功!”

  江蘇徐州雲龍區徐師一附小二(1)班二年級:彭裕城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自由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自由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