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奧運健兒真不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健兒真不易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是一個值得讓中國人慶祝的一年。因為,四年一度的奧運會將在中國首都——北京舉行。 

  說實話,我覺得我很自私。因為,每次在其他國家舉行奧運會的時候我都沒有看,而恰恰這次在中國舉行我才看,而且十分認真的看。每當中國隊在比賽的時候輸掉了一分,我會為他們感到遺憾;而每當中國隊贏得了一分的時候我都很高興。就拿劉翔來說吧。 

  當在劉翔比賽那天的時候,我非常激動,生怕劉翔被古巴勁敵——羅伯斯超越了。可是,出乎所有人意外的是:劉翔竟然帶傷來參加比賽。我感到十分的遺憾,也十分的不高興。後來,媽媽勸我:“不要失望,還有機會嘛,其實像劉翔這些運動員也挺不容易的。”“是啊”,我心想,“他們肩上的壓力好重。天天都這麼刻苦的練習,如果拿不到名次,那,那豈不是辜負了他們教練,與領導等人對他們的希望?”想到這,我心中的疙瘩也解開了。 

  奧運健兒們,我為你們加油!!! 

  奧運健兒們,我為你們喝彩!!!

您正在瀏覽: 奧運健兒真不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健兒真不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