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實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實的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兩道濃濃的眉毛,一雙烏黑的眼睛 ,紅紅的嘴唇。扎一把高高的馬尾,喜歡穿乾淨利索的運動服,這就是我,我是南湖創業小學的一名五年級學生。 

  在學校我膽子很大,成績也不錯,上課時我總是很積極的舉手回答老師的問題。下課時,男生愛玩捉人打架的遊戲,每天下課都要“開戰”,有時候還愛欺負女生。我呢,就很“女俠”,經常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再高大的男生我也敢斗一斗。老師和同學們說我瘋,其實我是膽大包天。 

  可是我這個膽大包天的,有一次卻好像把我的大膽子忘在家裡了。怎麼回事呢?那天剛上課老師也進教室了,我忽然感覺肚子痛起來了,想上廁所可又不敢跟老師說,怕老師說我五年級了還不知道下課上廁所,更怕同學們嘲笑我,於是我只好忍着。憋着,我想那時我的臉也一定憋得紅紅的,臉燙得都不敢抬頭看老師了,真想自己能像風一樣衝進廁所,可我沒有這個膽量。我越憋越痛,老師講的數學題我一個字都沒聽進去,椅子好像扣了無數的釘子,使我坐立不安。一抬頭,正好迎上老師嚴肅的大眼睛,嚇得我急忙坐端正。我覺得過去了很久很久了,可是一看手錶,分針才轉了兩圈…。  

  ‘叮鈴鈴……’總算下課了!我恨不得一步就跑進廁所,可老師偏要布置作業,這時我肚子疼極了,我想我再也忍不住了,好不容易捱到老師說下課了,我剛要起身沖向廁所,可是突然“叮鈴鈴……”要命的上課鈴聲又響了!我不得不重新坐下。重新練功,練憋功。就這樣我一直憋到第而節課下課才去上了廁所。 

  在廁所我呆了足足有八分鐘了,一身輕鬆后感覺人都要虛脫了,走路都輕飄飄的。我感覺好難為情,我感覺我好膽小。 

  膽大的我, 膽小的我,到底哪一個才是真實的我呀!

您正在瀏覽: 真實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實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