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實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實的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別人眼裡,我是一個不能再乖的孩子了。因為我的種種在外的表現,無不凸顯出我乖巧的特質。

  在學校里,我總是細聲細氣的和同學們說話交流,每次有人來問我問題,即使我講了很多遍,心裡已經有點惱火的時候,我的臉上都還帶着微笑。有的時候,有人不小心撞到了我,即使我心裡有一點小小的怨念,但是我嘴上仍然是很謙遜的說著“沒事的,你走吧”

  這些都是我在外邊對不熟悉的人的表現,只要我回到了家,到了自己熟悉的地盤上的時候,一個真實的我就出現了。我從來不會對着要好的朋友細聲細氣的說話,我會像一個假小子一樣,大大咧咧的拍着她們的肩膀,很隨意的說話。

  這些都是真實的我的表現,我只有在自己最熟悉的人的面前才會有這樣的表現。

您正在瀏覽: 真實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實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