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實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實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孫銳,今年十一歲,眼睛亮亮的,象星星那般。最大的特點就是額頭上長了一個指甲般大小的胎記,別人都跟我開玩笑,這是天生的記號,走到那裡都丟不掉。聽了他們的話,我樂呵呵的。我的個子不高,大約只有140cm。

  我的學習也不是很好。在班上不能排上前十名,這是因為我平常學習不用功,態度不端正,非常的貪玩。早讀課,本應該讀書,我卻在那裡玩,老師一來,我才讀書,老師一走,我便又開始說話了。下課的時候,就開始玩“旋書”遊戲,甚至上課鈴打響了,我還在玩。記得有一次,下課了,老師也走了,我就開始“旋書”了,突然,上課鈴打響了,我還在玩,直到聽見老師的腳步聲,我才趕緊把書收起來。

  上課的時候,我不積極舉手發言,寫作業的時候,常常做錯。到考試的時候,我才開始複習功課,可還是沒考好,好幾次只考了八十幾分。

  以前,我的字寫得很漂亮,得到老師的讚揚,但過了一個暑假,由於長時間沒有練字,現在退步了,不如以往了。

  我還有很多的缺點,比如做作業時馬虎,看書不認真,學習不刻苦……。但我也有很多優點,比如我的業餘愛好很多,非常喜歡看課外書,平時很樂意幫助人……,最值得我驕傲的是:乒乓球打的還不錯,笛子吹得也不賴。

  因此,我要改變自己,不斷改掉缺點,發揮優點,讓自己健康快樂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真實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實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