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實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實的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真實的我 

  我有一張蘋果似的臉,一束長長的披髮,一雙有神的眼睛。 

  我的愛好是學英語,因為學英語可以給我帶來很多開心和新奇的感覺。我們的英語老師——Miss於在課堂上玩了一個遊戲,當時老師請了我和鍾倩瑜出來玩找卡片這個遊戲,我一下子就找到了卡片,老師表揚了我還給了我兩個小貼紙,我很高興。從此,我的英語成績就蒸蒸日上。 

  我的長處是誠實。在學校,我不論好的還是壞的還是成績差了,我回到家后都會一一告訴家長,讓他們知道我在學校的情況。因為我知道,說謊話的人會受到懲罰的。 

  我的短處是粗心,每一次測驗,我都把最簡單的問題都答錯,由於粗心,沒有檢查,而導致錯誤。記得有一次,媽媽叫我幫她拿着帶衣服回房間,我也由於粗心,而拿錯了另一袋衣服。媽媽知道后說:“你這個女兒,怎麼整天都那麼粗心呀!叫你做一小點事也弄錯,你要好好改正你的粗心這個缺點。 

  同學們,我告訴你吧!說謊話是不好的,粗心也是不好的。我要改正我所有的缺點,做一個不粗心,人人喜愛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真實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實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