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獨生女”在家裡我是爺爺奶奶的“心肝寶貝”,是爸爸、媽媽的一顆“掌上明珠”,他們什麼事都對我百依百順,我也經常“衣來伸手,飯來張口”,讓我養成了霸食的習慣。

  最近,學校開展了“三好”活動,顧名思義,當然要有三樣好,就是在學校里做個好學生,在社區里做個好公民,在家裡做個好孩子。於是我下定決心,在家裡一定要做個好孩子。

  在一次我生日晏會上,爺爺奶奶給我做了許多好吃的,爸爸媽媽也給我買了許多漂亮的衣裳,於是我就想,這不是一個可以讓我做個好孩子的機會嗎?開飯了,全家人圍着我坐下,先是爺爺給我夾了一隻雞腿說:“乖孫女,今天是你的生日,多吃點兒”。接着媽媽也給我夾了一隻雞腿,說:“寶貝女兒,今天是你的生日,多吃點快高長大”。我想:全家人對我多好哇!而我平時還要不聽話,處處與媽媽和奶奶頂嘴,今天雖然是我生日,但是我要奶奶和媽媽一樣高興。這時我把碗里的一隻雞腿夾到奶奶的碗里,說:“奶奶你辛苦了,這隻雞腿您吃吧!”奶奶聽了笑着說:“乖孫今天真懂事”。我說:“老師要求我們要做一個尊敬老人,孝順父母的好孩子”。爸爸聽后豎起大拇子笑着說:“看來,我們的女兒真的長大了”。

  這個生日我雖然沒有吃到雞腿,但我心裡比吃到雞腿還要開心。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