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松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松樹 

  人們都說花美麗嬌艷,但我卻要讚美那頑強不屈的松樹。 

秋天,小草枯萎了,花朵凋謝了,許多樹的葉子都落盡了,但松樹卻仍然在秋風秋雨中舒展着它的枝葉。一束束針一般的葉子在秋風中搖曳。 

寒冷的冬天,鵝毛大雪恰似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凜冽的寒風“呼呼”地吹着口哨,猛烈地搖動着松樹。松樹以它頑強的毅力一次又一次戰勝了狂風暴雪,等待着春天的到來。 

春天來了,春雨像乳汁一樣哺育着萬物,松樹也在春雨的哺育下開花了,一朵朵黃色的小花迎着春風跳起了歡快的舞蹈,在春雨中歡笑着。 

我愛松樹,更愛松樹那無私的奉獻精神。 

松樹的樹榦和樹枝是很好的木材,可以造紙;松樹的脂液可以做松香、松節油……松樹雖然沒有月季花那樣香氣襲人,沒有牡丹花的富麗堂皇,也沒有桂花的小巧玲瓏,但對人類,它即使粉身碎骨也毫無怨言。 

啊!我愛那在風雪面前頑強不屈的松樹,愛松樹那無私的奉獻精神!

您正在瀏覽: 松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