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故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二十年就過去了,現在是2028年,此時,我是一位大名鼎鼎的鋼琴家,正在國外的一個度假村過着舒適的生活. 

  一天,我在琢磨:“世界上大部分我都去了,還能去哪裡玩呢?”忽然,我想起了故鄉,我可愛的故鄉,整整二十年沒有回去了,呀,我應該回去看看了.我收拾好行李,上了李依群贈送給我的自動光速飛機,以最快的速度向故鄉___寧海茅洋飛去。 

  經過1個小時的飛行,我終於來到了我的故鄉。眼前的景象使我備感詫異,家鄉人都不住高樓了,他們住得可都有特色___有苗族的吊腳樓、有蒙古族的蒙古包、有傣族的竹樓…… 

  我想起了小時候去玩過的田野,它們怎麼不見了?我發現了許多玻璃房,裡面種着各種蔬菜,看,那邊有四個人在南瓜房裡打牌呢!旁邊有個大青菜,有四層樓一樣高呢!聽管理技術師說只要插入吸管就能吸取養。咦?這四方、透明而不知名字的果實是什麼?我在國外可沒有見過呀!我輕輕的摘下,用一次性紙巾擦了一下,咬了一口,喲,味道真鮮美,我兩三口就能把它消滅掉了。果農技師告訴我:這可是新品種水果,叫“果蘋”的營養品很高,吃了這一個,就等於吃了100個蘋果,可以三天不吃飯。 

  “哇,家鄉的變化真大呀!”我決定把別墅搬到這裡來。

您正在瀏覽: 回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