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書伴我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書伴我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書,記錄著我們已知的和未知的知識,等待着我們去閱讀、探究、掌握,在我們這個時代中,書分許多種,有故事書,科技書,歷史書……我最喜歡的一本好書是《少兒百科全書》。它給了我知識,給了我精神上的“財富”。

  二年級的寒假,我只會看那些幼稚的書。媽媽見我很我聊,就帶我去買了這本《少兒百科全書》。《少兒百科全書》包含了許多種類的知識,是一本綜合性很強的科學書。它裡面的目錄,寫得清清楚楚,沒有我一點兒我看不懂的。每一部分的知識,都有文字解說。還有配圖表示。這種方式就像你身旁有一位導遊,指引你在書中到處遊歷。這樣該懂的都懂了,既增加了知識,又節約了時間,豈不是兩全其美嗎?尤其是那深奧的只是我最愛看,便會愛不釋身地翻來翻去,百看不厭,如醉如痴地去感受他那無窮的科學“魅力”

  記得三年級的一天,老師通知第二天要單元測驗,可把我急換了。我的課內知識倒是背的滾瓜爛熟,就是擔心每次必考的課外知識。我一急之下,想到了《少兒百科全書》。我抱着書,不停地看着。雖然只是一道題,但我還是默默的感謝這本好書,希望它能使我的成績一天比一天好。

  如今,這本書已經陪伴了我五年,它可真的讓我受益匪淺。還有許多書等着我去讀,我將一如既往的讀下去,就上好書伴我一生吧!重慶沙坪壩區楊梨路小學五年級:灬?

您正在瀏覽: 好書伴我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書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