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心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漸漸長大了,媽媽因為我的長大,給我報了拉丁舞培訓班,剛開始的時候感覺還挺好的,但學了一個暑假以後,老師開始拿教棍了,我很害怕,所以不想學了,但我又不敢跟媽媽說。 

  以前多麼喜歡星期六和星期天啊!要現在我再也不想星期了!在學校里,學習文化知識多好啊,比學什麼跳舞強多了!媽媽只讓我學跳舞,我還能接受,可還讓我學二胡,每當學完跳舞就累得一點勁都沒有了,回來后還得去二胡培訓班,手指尖都被琴弦磨的通紅。 

  有一次,我挺着膽跟媽媽說了我的真實想法,媽媽不但不聽我心的希望和要求,還動手打我,那是媽媽第一次打我。 

  我知道,媽媽是想讓我多學點東西,為了將來好找工作,但是我實在是太累了!真想對媽媽說:“您把一個培訓退了吧,求您了!” 

  這是我的一個煩惱。 

  我還有一件事想說,就是說不出來。 

  那是在一天下午,我和姐姐都在店裡玩,這時候,妹妹來了,她聽說我們買了一隻牡丹鸚鵡,就要去看。她到樓上去,看到我們的鸚鵡以後,馬上拿餅乾去喂它,她下來給我說了,我當時就像中了邪,“啪”一巴掌打在了比我小兩歲的妹妹的臉上,“那樣亂喂它,它是會死的!”我剛說完就“醒了”,妹妹哭了,對於我最好的妹妹,我竟然打了她。妹妹,我想對你說:“妹妹,對不起,你以前什麼都讓着我,可我比你大,卻從沒有讓過你,今天還打了你,真對不起。妹妹,我太愛你了,如果有緣,我們下輩子還做好姐妹,好嗎?” 

  這就是我的心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