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的人那就是我的媽媽了。 

  因為我們全家有七口人,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家庭里。所以媽媽日夜為我們整個家辛苦地操勞着。媽媽每天早上都要去上班,工作壓力十分大。由於爸爸工作很忙,沒有多少時間照顧我們,所以家裡的家務活特別重。但是,媽媽還是堅持每天晚上回來做家務,做飯給我們吃,從來沒有埋怨過。每當我們吃完晚飯時,全家都圍在一起看一會兒電視,這才使忙碌了一天的媽媽休息一下。 

  記得那是去年冬天的一個夜晚,北風“呼呼”地狂哮着,還不時的發出剪刀剪線的聲音。這時,我從甜美夢鄉中醒來,看見媽媽正坐在床前,身上只穿着單毛衣。她在明亮的燈光下全神貫注地為我縫補着衣服。 

  我那時又感動,又難過,輕聲地對她說:“媽,夜都深了,天氣還這麼冷,你快休息一下吧!”這時,她慢慢地抬起頭來,說:“沒事,我不累,我要把衣服補好。”說罷,又低下頭繼續為我縫補衣服。雖然媽媽嘴裡是這樣說的,但是,我還是可以看出媽媽其實是疲倦的。 

  看着看着,我的眼眶濕潤了。我想,我已經長大了,我也應該為媽媽為全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媽媽,我愛您!您就像花園裡那勤勞的蜜蜂一樣,為我們全家辛勤的操勞着!你是我最敬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