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片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片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一片雪在大年三十的晚上落下,夜裡只有雪花舞動的聲音,人們只觀看着春晚,不曉得她的到來。輕盈的裙擺,悄悄飄撒着,像翩飛的粉蝶,撲向黑油油的土地,讓大地在輕柔的床幔下休息,孕育着新春的生長。 

  夜深了,雪還是撕棉扯絮般地下個不停。夜色中,一朵朵輕飄飄的雪花繚繞城市,繚繞大地。潔白無暇的它們宛如美麗的銀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雪越下越大,雪花漫天飛舞,似煙非煙,如霧非霧,整個城市都籠罩在白茫茫的大雪之中了,我也睡著了。 

  醒來,向窗外望,呵,好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空中早已不是漫天飛舞的雪花,地上像鋪了一張柔軟的地毯,一幢幢房屋像鋪一個個巨大的白色冰箱,各種各樣的樹上都開滿了銀色的“梨花”。那落了葉的樹木上,掛着毛茸茸的銀條兒,像白色的珊瑚。冬夏常青的柏樹掛滿了蓬鬆的,沉甸甸的雪球,如翡翠雕成的一朵朵棉桃般晶瑩發亮的。幾隻小麻雀在樹枝上叫喊:“凍死了,凍死了!”也有可能在讚美雪景吧! 

  一出家門,街上好象鋪滿了白糖,染白了房舍鱗鱗的瓦片,染白了條條街巷,使城市撲朔迷離,恍惚置身於童話世界中,來到了水晶般的仙宮。沒有黑色的白,在陽光的照射下,散發出耀眼的,純潔的光芒。 

  我從地上捧起一把潔白的雪,攥成團兒,融化的雪水順着手指縫滴到地面。立刻,雪地上出現了浸濕的痕迹。看到這情景,我彷彿看到了雪水滲進泥土,綠茵茵的草兒喝飽了。 

  這時人們紛紛飛速出門,遊園,踏雪,隨便找一個地方,就是平時難得的景點了。這個時候,最無賴、快樂的是我們,我們跑呀、奔呀、打呀、追呀,一刻都不會停息,無忌憚地玩着、耍着,哪怕是滿臉、渾身的雪……

您正在瀏覽: 第一片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片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