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長春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長春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開學的第九天,也就是第二個禮拜。在這新學期里,我們換了新的老師,還增加了兩位新同學,特別是那位從吉林長春來的同學,他給我們班增添了不少活力。 

  這位長春人名叫劉一正。他長得高高的,一個大腦袋,思考起問題來是那麼敏捷。他戴着一副250多度的眼鏡,可是黑板上的字還是看不大清,可想而知,他近視度已經很深了。雖然他近視度高,但是他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他的鼻子挺挺的,一張嘴巴能說會道,真是一個惹人喜愛的男孩子。 

  劉一正和我們相處得很快,他還很適應環境。一下課就和男同學玩得津津有味,上課舉手發言的次數也特別多,我們應該要多多向他學習。 

  有一次,我們發本子下來做作業,劉一正和高楠因為沒有圖章印,所以王老師幫他們去買。買來后,劉一正搶着拿圖章去印,沒想到他居然印了一個紅的,這讓我們全班哈哈大笑起來,他自己也忍不住笑了。這件事讓我們看到了劉一正可愛的一面,他真是一個搞笑大使,我們大家的開心果啊!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長春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長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