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滑旱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滑旱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了滑旱冰 

今天,我和媽媽去南開花園,找教練學習溜旱冰。 

我們來到教練面前,我迫不及待地說:“趕快交我溜旱冰吧!”可教練卻不急,他說:“學溜旱冰,首先要掌握動作要領,我慢慢的教你吧!”他一邊作着示範動作,一邊詳細地講解動作要領和學習心得。我心想:這麼簡單,別羅嗦了,便說:“教練,讓我試試吧。”話音剛落,只聽“撲通”一聲響,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教練把我拉起來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站立時要把雙腳站成外八字、身子稍微下蹲,降低身體的重心,這樣才不會摔倒。” 我試了一下,果然如此。站穩后,我又開始練習原地踏步,後來我沒有再挨摔,我的膽子越來越大,由原地踏步到一點點溜着走。最後,竟然加快速度滑了起來。 

  雖然後來又摔了很多次,可我都沒有退縮。回家的路上,我累得筋疲力盡,但我的心情很愉快,因為我初步學會了溜旱冰。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滑旱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滑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