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抬着頭看別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抬着頭看別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小荷里,我總是感覺要抬着頭看別人。為何呢? 

  那一天,在聊天室,天使快樂問我:“你認識萬里晴空嗎?”我說“不認識”。天使快樂奇怪了:“為什麼?”我回答:“因為我怕。因為我總是感覺要抬着頭看他。”…… 

  其實,不光是他,很多小荷“同學”,我總是感覺要抬着頭看他們。即使,他們比我小。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朋友(在小荷里),我竟然也感覺要抬着頭看他們…… 

  戈齡問過我:“你害怕沉默嗎?”我回答:“我害怕沉默,我也不想沉默。但是,我無能為力。”戈齡曾經說:“我就像一個透明人,被世界拋棄。”我,生氣了:“其實,在學校里,我比你還透明!”我真不明白,戈齡,為何自暴自棄;我,又為何看了“透明人,被世界拋棄”這幾個字就很生氣…… 

  也許,是因為,我害怕。 

  也許,是因為,我太膽小。 

  也許,是因為,我和他們的級別不同,年齡不同,性格不同…… 

  “又也許什麼呢?我不這樣,誰有能這樣呢?”我曾經苦笑着,問自己。 

  但是,我不甘心呀! 

  我不希望,我無法平視別人,但是,我又可以幹什麼呢? 

  文筆沒有別人好,語言沒有別人深奧,級別沒有別人高,朋友沒有別人多,想象力沒有別人豐富……我,又能夠和別人平視什麼呢? 

  但是,我真的希望,有一天,可以和別人打成一片,不做“小矮人”……

您正在瀏覽: 抬着頭看別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抬着頭看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