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由騎自行車想到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騎自行車想到的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終於考完試了,可以放暑假啦!

  我跑出校門,嘴裡還哼着小調,我邊走邊想着:難得已經放暑假,玩什麼好呢?就在這時,我看見有人正騎着自行車在我面前駛過,我就想到了要在暑假期間學好騎自行車。

  我趁着一個風和日麗的天氣里。我拿着爸爸的手提自行車走出家門,嘴裡哼着快樂的小調。我走進公園裡,打開自行車,立刻騎上去,我小心翼翼的試着看能不能騎着往前走。“啊”我摔到地上了,這時,我不服氣,就立刻騎上去,但是我又摔了下來。就這樣,我又騎有摔的,總是學不好。這時,我的爸爸到公園裡找我了。我大聲喊到:“爸爸!爸爸!”爸爸跑到我面前,說:“來爸爸教你。”我立刻騎上自行車,爸爸推着我,我踩着腳踏,使勁地踩着前進。過了一會兒,爸爸鬆開手,我還是使勁地踩着前進。我騎了一圈后,因為太累了,所以就停了下來。爸爸豎起大拇指,說:“做得不錯!做人要堅持不懈,你做到了!”

  這時,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匯龍小學五年級:顏穎思

您正在瀏覽: 由騎自行車想到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騎自行車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