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騎自行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自行車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騎自行車只不過舉手之勞。而我卻不是舉手之勞——第一次騎自行車。

  好悲哀啊。

  那天,我和同學約好星期日騎自行車去玩。心想:怎麼辦,我答應過她們要去的。可我還沒騎過自行車,而她們的車速一流啊。該怎麼辦啊,要是告訴她們真相,那我豈不是很丟臉嗎?不行,還是算了,死就死吧。

  於是,我去得很早,衣服髒得要命,又受傷了,還沒到約定的地點。不管那麼多,便繼續我第一次騎自行車的生涯。等我到達那裡,她們都在坐着等我,看起來很不耐煩似的了。於是我推着自行車去到她們身旁。小麗說:“看看手錶吧,現在都幾點了,你遲到都快一個小時了,要我們等那麼久。”其他幾個異口同聲地說:就是嘛,下不為例哦,我們出發吧。”“等等,小楚的腳受傷了,還流血。”小華大聲喊道。她們個個都圍着過來看看究竟。說話最靈的小麗說:“是啊,你不知道的嗎?不痛嗎?同學們,我看我們今天不要去了,下次再去吧。”同學們都各自回家了。只剩下小麗在陪我。我非常感動。……

  騎自行車讓我知道一個道理:不要撒謊欺騙他人,不然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撒謊,很多同學和我玩,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自行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