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家庭趣事

  我家裡人各有特點。先說外公,外公他為我們家辛苦了大半輩子也不怨恨。現在上了年紀,只好在家裡幫買菜。奶奶在家裡是個閑人,在家裡幹家務活。爸爸是個生意人,在生意場上頭腦浩絡,可是在我媽面前顯得很乖。媽媽很溫柔。家裡如果家裡沒有我和弟弟兩個開心果,就沒有這麼熱鬧了。 

  有一天,姑姑一家到我家做客。我們用豐盛的午餐招待他們。我們在飯桌上有說有笑。 

  調皮的弟弟突然跑到廚房裡拿一個鹹鴨蛋,正要品嘗,可是手一滑,蛋掉進菜碗里。爸爸說:“快把蛋拿起來,洗乾淨。:” 

  弟弟拿起蛋,走起路來像個80歲的老頭子,生怕蛋掉下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大家平常都是把蛋放在菜碗里。弟弟自稱“鐵頭功”。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這個蛋竟然是生的。蛋清和蛋流了弟弟一頭,又流到身上。大家看到弟弟這副樣子,大家懷開大笑。 

  我們家的事很多,說也說不完。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