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汶川需要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汶川需要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5月12日下午2點28分,四川省發生里氏8.0級強烈地震,我從電視上看到人民解放軍奔赴第一線抗災救人,溫家寶總理親臨第一線指揮。

  

   這次天災我們死去了多少同胞兄弟們?有首歌曲唱道:我們同歡樂,我們同忍受,我們懷着同樣的期待;我們共風雨,我們共追求,我們珍存同一樣的愛。 我們雖然無法身臨災區,親手替受災的同胞抬起沉重的瓦礫;但是,在後方,我們也一樣可以用行動來替災區的同胞們療治掉一分心靈的創傷!

  

    現在,人人都在為災區人民捐資捐物,一毛、兩毛、十塊,二十塊……每個捐款箱都有滿滿的一箱錢。雖然這些錢根本幫助不了那些受災的人們,但是,它卻凝固着我們對災區人民的同情,對災區人民的愛。世界各地都派出了救援隊來支援中國,這些隊里有韓國的,有美國的,還有英國的,就連和我們結下了無法化解的仇的日本,現在都也來幫我們救人了。這是為什麼?因為他們都被我國的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精神感動了。雖然我們不能阻止天災的發生,但我們可以在一旁默默的為災區人民祈禱、祝福,獻出我們的一點微薄之力。

  

   點燃千百萬根愛的蠟燭,送去我們最真摯的祝福。期盼災區人民早日康復,我們一起共創幸福!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汶川將不再孤獨。

   指導老師:高占勝

您正在瀏覽: 汶川需要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汶川需要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