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眠之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眠之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一個不眠之夜----2008年8月24日20時.在一萬名運動員奮力拚搏了16個日夜的北京,星光璀璨.充滿着喜悅`留戀`不舍.今晚全世界的目光都聚集在了北京聚集在了鳥巢----地二十九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即將落下帷幕.

   用焰火組成的數字開始到計時.全場沸騰起來!5`4`3`2`1!此刻,焰火`音樂`歡呼聲交織成一片歡樂的海洋.

   接着是升國旗儀式.鮮艷的五星紅旗在鏗鏘有力的國歌聲中冉冉升起.

   鼓聲響起,文藝表演第一節"相聚"在1148為銀鈴少女輕快的舞蹈中拉開帷幕.讓我們耳目一新,讚嘆不已.

   隨後,希臘國旗與英國國旗相繼升起,相信這奧林匹克更高`更快`更強的精神回永遠傳承下去!

   之後舉行的是承接儀式.執旗手將奧運會旗交給了北京市市長,市長激情洋溢的接過旗子,揮舞着,又交給了國際奧委會主席雅克羅格先生,雅克羅格先生有將它交給了下一屆奧運會舉辦城市倫敦市市長手中.我堅信,奧運大旗一定回永遠飄揚!

   一輛從英國倫敦開來的雙層巴士向會場駛入,世界足球先生貝克漢姆在巴士上將一個足球踢向會場中央.這也象徵著倫敦從現在開始為世界敞開,歡迎着運動健兒們的到來!

   這時,一個登機台出現在場中央.三個外國運動健兒慢慢走上去,緩緩轉過身.從背包里取出一個精美的畫卷展開了它,拼搏了16日的畫面依依呈現在了鳥巢的大屏幕上.此刻,它書寫了最美的華章!他們凝望着熊熊燃燒的聖火,直到聖火緩緩熄滅.

   此刻,美麗的北京處處洋溢着眷戀與不舍.又一個狂歡夜!又一個不眠之夜!

您正在瀏覽: 不眠之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眠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