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布魯歷險記(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布魯歷險記(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們果然來了,把王冠給我,她就可以免去一死。”一進飛船,尤納斯陰森的聲音就傳了進來,我們抬眼一看,只見尤納斯正坐在一個黑色的貴族椅子上,他的左邊有一個影球正押着里奧斯,雷伊見了,便要衝上去,我們連忙攔住他。 

  “尤納斯!你究竟想怎樣!”雷伊大叫。“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說過了,把王冠給我,我就放了她。”尤納斯說。“不要!不要!”里奧斯大叫,“煩死了!別吵!”尤納斯邊說,邊對那個影球使了眼色,那個影球點了點頭,邊把里奧斯打暈了。“你……”巴多氣憤急了,還么等我們反映過來,她便沖了上去,”不要!“我大喊,可為時已晚,尤納斯一下子抓住了巴多,把她往地上一摔,她也暈了過去。尤納斯說:“怎麼?這麼想死,還敢來殺我,你也不看看你自己!”我們也不敢輕舉妄動了。 

  “我們不會把王冠給你的!”我說。“是嗎?那我就看看,你們究竟給不給我!暗影兵團(尤納斯的黑暗兵團)!上!”只見很多影球沖了上來,使出了絕招…… 

  ……

您正在瀏覽: 布魯歷險記(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布魯歷險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