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布魯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布魯歷險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賽爾號一隻小布魯,一隻可愛的水系精靈。我有幾個進化,1,布魯,2,布魯布,3,布魯克克。別看我是一個女孩,我可厲害了!我的終極進化布魯克克60級就可以打敗一隻100的烈焰猩猩了! 

  我有很多好朋友,草系的依依,仙人球,小蘑菇。水系的依優,火系的巴多和BOSS里奧斯,冰系的米露,普通系的悠悠,電系的BOSS雷依…… 

  這天,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去火山星里奧斯的洞穴找里奧斯玩,可是,當我們來到了里奧斯的洞穴時,里奧斯卻不在洞穴里,奇怪,里奧斯平時不會離開洞穴的呀!今天怎麼不在? 

  這時,米露大叫:“你們看!那有一封信!”我們看了過去,果然看見了一封信在里奧斯的椅子上,我連忙跑過去拿了起來,打開一看,只見信上寫着: 

  你們的火神里奧斯在我這,要想放了她,就把賽爾王冠(一個只有賽爾號的國王才能擁有的王冠)給我。 

  ————————尤納斯 

  “看來尤納斯還是想統治賽爾。”我說,“是呀是呀!我們該怎麼辦?”巴多說。“肯定不能不管里奧斯,但也不能把賽爾王冠個尤納斯。”雷伊說。“沒錯,可是,我想,我們還是要先去尤納斯那裡看一看。”悠悠說。“對,那我們走吧。”我說。“好!” 

  我們來到了尤納斯的飛船,一進飛船,我們就聽到了尤納斯那恐怖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布魯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布魯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