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悟空的神秘歷險(19)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悟空的神秘歷險(19)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嘿嘿,想讓我龍馬投降?你還差得遠呢!” 

 “哈哈,真是個狂妄的小子啊!來吧” 

 “必殺!炎火鳥!”火鳥向龍飛去,龍也使出了,龍氣,火鳥好像膽怯了,停在了龍的前方,龍又將火鳥打飛了…… 

 龍王:“哥哥!不要輸啊!我相信你!” 

 龍馬聽了以後,更加努力了,他激發了自己的潛能!“火柱!火鳳現身!” 

 龍馬的面前出現了許多火柱,在火柱的每一邊,發出了閃光……火鳳出現了!“玄火劍!”玄火劍也趕來了 

 “呀!玄火劍!火鳳!和我合體吧!”玄火劍、火鳳和龍馬自身三者接觸了,發出了比火鳳現身之前的閃光更耀眼的光,“火靈使現身!” 

龍:“嗯?看來你使出了真本領啊,真是低估你了,看看你還有什麼垂死掙扎的招。” 

 火靈使(龍馬):“這個形態的我可是無敵的啊,龍,現在變成你準備當我的奴隸吧!接下我這招吧,它可是炎火鳥的升級版哦,玄—火鳳靈鳥!” 

比之前更有氣勢,更有威力的火鳥向龍飛去,這次它不膽怯了,使出了最快的速度,勇猛的飛過去,龍來不及躲避,這一招攻擊……完全命中 

 龍:“咳……咳咳,龍……馬,你真的不能小瞧啊,我甘拜下風,接受我這個奴隸吧!” 

 火靈使變回了龍馬,玄火劍和火鳳,龍馬說:“不,龍,你是我的朋友,不是我的奴隸,你也接受我吧!”說完,龍馬向龍伸出了友誼之手 

 此時,豬和鼠也站了起來,說:“連龍這傢伙都屈服給你了,更何況是我們呢,龍馬,讓我們成為你的好朋友吧!” 

 龍馬:“好好,謝謝啦,好朋友們!” 

 龍王拍拍胸脯,說:“哥哥,放心,你弟弟是不會讓你擔心的,卡歐仙人,下一個就輪到我了吧?” 

 卡歐仙人:“嗯,龍王,看起來你很有自信啊,十二神靈已經被你們打敗一半了,接下來到第三組了,出場吧!第三組神靈!” 

 第三組神靈入場了……來對付龍王的,就是馬、蛇,和狗三隻神靈! 

 馬:“龍王是吧,剛剛看了你哥的戰鬥,不錯,希望你也像你哥一樣厲害啊,那樣才有挑戰性。” 

 龍王:“當然,我甚至要比我哥還要厲害,我們下‘結友令’吧,就是像我哥一樣,只要我贏了,你們就要成為我終生的好友,怎麼樣?” 

 蛇:“呵~挺囂張的嘛,隨便你,只要你好好發揮,給我們帶來一場精彩的戰鬥就行了。” 

 龍王:“當然了,來吧!”

您正在瀏覽: 悟空的神秘歷險(19)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悟空的神秘歷險(1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