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悟空的神秘歷險(5)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悟空的神秘歷險(5)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暴風!羽翔!回來了?快把木材給我們,我們要生火咯!”龍王說,可是,他們卻一點反應也沒有,我們很疑問,為啥暴風和羽翔不理我們呢? 

暴風,羽翔:“合擊!奧義!刀之漩渦!”大風,向我們過來… 

龍馬使出了絕招,”熔岩爆破!”這是龍馬新的絕招,威力不可小瞧,兩股力量撞在了一起。.頓時,羽翔卻向我和龍王衝來。. 

羽翔:“哈! 爆流破”一時間,我們都躲開了,可是,新的一輪攻擊又開始了。. 

“可惡,怎麼羽翔他們要攻擊我們?”我說 

“可能。.他們被別人操控了,因為,在這個世界里,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龍王說 

“對不起,羽翔,原諒我們吧。”我心裡默默地想,龍王使用了水破—神靈,我使用了充能—悟空炮,經過來學校學習,我們都學會了許多新招,這都是我們努力的結果。 

 沒想到,羽翔竟然和我們硬碰硬,又重新使用了爆流破。. 

 一時間,羽翔和暴風竟然。.倒下了,我和龍馬龍王商量了很久,明白了下一步的計劃是什麼,那就是!去找到控制暴風和羽翔的人!打飛他們! 

我們留了一張紙條給了蝶夢蝶雨,便出發了,不過,我們都得練好技能和力量,否則,遇上更厲害的人的話,那後果就不堪設想了。. 

 半個小時后。. 

“哈。哈。為什麼我們要在這裡繞來繞去啊?”我氣喘吁吁的說 

“我們也不想的啊,鬼知道現在到底在哪?”龍馬和龍王說 

唉,半個小時前,我們正想着出發,卻不知道從哪開始,最後,決定去暴風和羽翔砍樹的地方看看,可是,我們卻在森林迷路了啊。 

突然,一個長的怪模怪樣的人,不,他不能算是個人,應該是只妖怪,我們也見怪不怪了,因為在這裡奇怪的事太多了,他說:“喂,你們是誰啊,敢侵入我們的地盤。”龍馬說:“妖怪先生,我們不是故意要侵入的,只是一不小心在這裡迷路了,你能帶我們出去嗎?”妖怪說:“不要叫我妖怪先生,多難聽,叫我多古吧,你們真的只是迷路了嗎?龍王說:“是的,多古,珍珠都沒那麼真。” 

 多古說:“好吧,我能帶你們出去這裡,不過要個條件,就是。.要讓我和你們一起旅行!” 

 我說:“不行啊,多古,我們不是來旅行的,是我們的朋友被控制了。.我們得找出是誰讓他們弄成這樣的。” 

 多古:“嘻嘻,我知道是誰哦?”“啊?是誰,快說啊!”我們都很想知道,可是呢——多古說:“我都說了,你們讓我和你們一起,我就會告訴你們啦!”為了知道這個消息,我們只好答應了。.

您正在瀏覽: 悟空的神秘歷險(5)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悟空的神秘歷險(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