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悟空的神秘歷險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悟空的神秘歷險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龍王,幹嘛阻止我們的攻擊?你沒看到悟空就快打輸了嗎?” 

  原來,出手阻止龍馬他們的竟然是龍王,龍王說:“哥哥,這是悟空和霸的決鬥,你們最好不要插手,我相信悟空也不想你們插手的。”“哈哈,還是龍王你最懂我,我,悟空,是絕對不會需要別人幫助的!” 

  “游龍——伏虎——降魔拳!”我知道用拳頭去擊打霸是沒用的,不過,在之前我就想要把這個缺點改成優點,所以我便去向靈請教過氣功的威力,用氣功再集合自己的拳,傷的不只是骨頭,連身體內部也會受到傷害,游龍伏虎降魔拳就是我結合的招,沒想到,這麼快就需要用到這招了。 

  不過霸也不只是只有回復骨頭這一招,在我的游龍伏虎降魔拳差點擊中他時,他……僅僅只用拳頭一揮,我的攻擊瞬間消失了,當時,我們全部人都呆了,沒想到我這招結合招也被打散了…… 

  龍馬看到我漸漸落於下風時,開口了,“悟空,試試那招吧!” 

  “不,不會吧?那招我也只用過一次啊,而且拳不是對霸沒有用的嗎?” 

  “我看出來了,霸恢復骨頭需要一定時間,你那招速度很快,只要在他骨頭還沒回復前把他骨頭打碎就行,放心吧,我相信你會用好的!” 

  “哦,原來是這樣,好吧,我勉強試試吧。”說完,我的拳頭又發起了上次的閃光,“呀!星辰亂舞!” 

  霸:“哈哈,你以為我會站着給你打?黑陵天霸!”霸的這招竟然和我的十分相似!只是我的拳頭是閃光,而霸的拳頭是黑暗…… 

  “星辰亂舞!”“黑陵天霸!”我們勢均力敵,本來我以為我的拳頭會更厲害,畢竟我是拳的鬥士,可我沒有一點優勢,反而快輸給霸了,此時…… 

  “你們是誰?竟然來這裡撒野,快離開這裡,雷魔風暴!” 

  霸:“竟然是你……不好惹,哈哈,悟空,我們下次再決鬥吧!再見了!”說完,霸竟然就飛走了。 

  本來我想飛上去追霸,不過被龍馬阻止了,“悟空,唉,說真的,現在我們就算一起上也沒有一點勝算,只有你是肯定打不贏的啊!” 

  “快回答我的問題!你們是誰?” 

  多古:“你……雷武!電的鬥士!” 

  雷武:“鬥士?哦,你們就是其他的鬥士吧,我聽我爺爺說了,要我來找你們,現在,就讓我加入你們吧!” 

  我:“嗯,這次我們沒有費多大功夫啊,我們都沒找就自己出來了,歡迎你加入我們拯救者,卡歐仙人,我想知道為什麼剛剛霸一看到雷武就逃走啊?” 

  卡歐仙人:“嘿嘿,因為,雷武的雷電力量是十三鬥士裡面數一數二的啊,加上了雷武拯救者就又多了一份力量啊,你們真是太幸運了。” 

  龍王:“哥哥,我想知道的是為什麼你剛剛能看出霸的骨頭恢復能力需要時間啊?” 

  龍馬:“其實也沒什麼啦,你沒看到嗎?在悟空打下去后,霸說了很多話,就是為了引我們注意,他就慢慢的恢復,在說完后,他的骨頭也恢復完了,我剛剛悄悄跑到了他後面,霸的腿也只是勉強撐着的,看起來悟空的力量越來越厲害了,弟弟,我們也要加油了啊。” 

  卡歐仙人:“雷武,金馭,你們是剛剛來的夥伴,還沒有實力確證,我要你們通過我的考試,那樣你們就正式加入拯救者了,而且我也會給你們武器,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了!” 

  “那就——考試開始!”

您正在瀏覽: 悟空的神秘歷險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悟空的神秘歷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