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悟空的神秘歷險(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悟空的神秘歷險(4)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就這點小玩意就想對付我?切,你們還太嫩了。”神秘人說完這句話,便立刻飛走了。 

  之前,還很活躍的蝶夢蝶雨,現在,便愣住了,因為那麼多的招集中在一個人身上,竟沒有一點傷害,太不可思議了。 

  我氣憤地說:“可惡,下次讓我遇到他,我一定饒不了他!” 

  暴風說:“少騙人了,你沒看見剛剛我們五個的必殺技對他一點也沒事嗎?更何況只有你一個呢?我們一定要加把勁,練好力量,這樣才能贏得勝利啊!” 

  我們,都輕輕的點點頭,畢竟,在這個神秘的世界里,我們還太弱小了。 

  “想要生存的話,必須得保持充足的體力,不如,我們先去吃東西吧?”我說,因為…我的肚子叫了,大家都笑了起來,不過,大家還真餓了,畢竟沒吃午飯嘛! 

  我們兵分三路,暴風和羽翔分為1組,蝶夢和蝶雨是2組,我和龍王,龍馬則是3組,1組去找木材,2組找食材,3組是最簡單的,去生火。 

  1組很簡單,羽翔把樹砍下來,暴風把樹葉吹走,羽翔再把樹的兩側砍掉,就OK了,可是,在砍樹的過程中有點問題,有一個小孩飄在樹的上面!暴風立馬把小孩給救下來,可是,羽翔使出了新的必殺技“烈影斬”,劍氣對着小孩飛了過去…… 

  暴風立馬躲開了,並問:“喂,羽翔,你是不是瘋了?沒看見有人嗎?”羽翔說:“快放下那個小孩,他有一股邪氣。”暴風又說:“哈哈,你是不是最近發燒了,小孩哪有什麼邪氣啊!哈哈哈哈”不過說完這句話,暴風和羽翔都倒下了…“哼,你們倆可真是沒用啊!”小孩說…… 

  說說3組,我和龍王龍馬看着他們還沒回來,聊起了天,我說:“和你們來還好,可是為什麼還要和母老虎來呢?難道,我上輩子欠她們錢?”龍馬說:”同情你,可憐你,天天被虐待還能那麼活潑,真的是神童啊。”龍王說:“唉,如果沒有你的話,受虐待的就是我們啦,所以,我們還得好好感謝你呢。” 

  我們聊完天,都笑了起來,此時,我們看見了暴風和羽翔…不過,他們是飄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悟空的神秘歷險(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悟空的神秘歷險(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