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悟空的神秘歷險(7)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悟空的神秘歷險(7)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多古說:“喝…幸虧沒有傷到我,龍馬,龍王,羽翔,悟空,暴風,你們還在么?” 

  我們五人大喊:”在!!!你這個混蛋,一有困難你就逃之夭夭,現在沒事你就跑出來啦?” 

  多古:“咧…對不起嘛,我又不像你們一樣,那麼厲害,我只是一隻普普通通滴妖怪么。” 

  話說另一邊,蝶夢和蝶雨采完食材,回到了原地,看到我們都不在,啊的叫了一聲,蝶夢:“喂!大家!你們到哪了! ”我們全都走光了,當然沒人理她咯。 

  蝶雨:“別喊了,蝶夢,沒人會理你的,看一下這張紙條吧。” 

  信的內容如下: 

  蝶夢蝶雨,對不起,暴風和羽翔突然發生了奇怪的事,我們得去幫他們,如果你們要去找我們的話,那就去森林附近找我們吧。 

  悟空 龍馬 龍王留 

  蝶夢:“什麼?暴風和羽翔有事?可他們怎麼就扔下我們了啊!” 

  蝶雨:“這群壞傢伙,留下張紙條就走得無影無蹤,走,我們去找他們去。” 

  說完,她們也出發了。 

  再轉回一邊,我們也不知道現在到底往哪裡走,不過,我們都很想拯救這個神秘世界,因為這裡太多壞人了。 

  “啊!”龍馬突然叫了一聲,我們都被嚇了一跳,我問:“龍馬,你幹什麼突然叫一聲啊?”龍馬回答:“因為,我想起了一件重要的事,暴風和羽翔怎麼突然能認出我們了,他們不是毫無意識嗎?” 

  “哈哈,龍馬,沒想到你真的很聰明,竟然猜出了我們的本身。”假暴風和假羽翔說,忽然,他們化成了一團黑煙,向遠處飛去。 

  龍王:“什麼?如果他們是假的羽翔和暴風的話,那真正的他們又在哪裡啊!” 

  我:“現在,我們應該想想他們是什麼時候被換了的,這幾天我們一直把他們被在肩上啊,根本沒有一點空隙可以讓他們調換。” 

  龍馬:“可惡啊!如果沒猜錯的話,從一開始攻擊我們的暴風和羽翔就是假的,統統都是他們演出來的戲啊,而且他們還有真人的能力和樣貌,肯定背後有什麼人在操控他們。” 

  又是一個突然,在林間,出現了在森林裡令暴風和羽翔昏迷的那個小孩!不過,我們都不認識他,小孩向我們衝來,喊道:“呀!我要殺了你們!”我們都不知所措,一個瞬間…我們都倒下了…

您正在瀏覽: 悟空的神秘歷險(7)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悟空的神秘歷險(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