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回聲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聲的啟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聽老師說過一個故事: 從前有一個小男孩在一條無人的街道里大聲喊話,對街道喊:”你是誰?"街道回應了那個男孩同樣的話。男孩聽了生氣的回答道:”你是個大笨蛋,我才不告訴你。“街道又一次回答了同樣的話。男孩生氣地跑回了家。到家后,他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對他說:“孩子,你仔細想想如果你把和和氣氣對別人說話,別人又怎麼能和和氣氣的和你說話。 是啊!生活中有許多事情都是這樣的。我們可以說說班級,班級是由一個個可愛的學生組成的。班級中也有回聲,例如你不小心把同桌的鉛筆袋弄掉了,說一聲對不起,我相信你的同桌一定原諒你。 還有很多這樣的例子,還有現在的世界,大人們總是商量着這裡建棟樓,那裡建棟樓。大家根本沒想過植樹,現在出去遊玩走到哪裡就可以看到那裡冒黑煙。現在時不時就在哪裡發生地震、洪水、泥石流。這就是大自然的回聲。

您正在瀏覽: 回聲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聲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