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筆尖,冰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尖,冰涼……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筆尖,冰涼…… 標籤:筆尖作文 冰涼作文

拿起筆,正要在那雪白的紙上寫下心情,本來想好的,卻不之該怎麼下筆…… 

  想了很久,很久…… 

  迷茫的我,迷茫的人生,我不知道怎麼去面對他們對我的評論,所以我選擇了不去在乎,很少被人肯定的我,早已不在乎你們的那些想法。不是我冷酷,而是我努力過,拼過為的是想改變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 

  哼……那有怎麼樣呢?你眼中只有那些“好孩子”我不想罵你,你不配!努力了一個多月,考了一次試,你居然問我是不是抄的,你知道嗎? 那時我又多麼的憤怒,要是那時我身邊有刀,我想我會做出令我們都後悔的事,但——我選擇了沉默。我不想去無謂的解釋什麼,我知道生性多疑的你是不會相信我的,你只相信那些好孩子!在我沉默的那些時間裡,你說,你的智商是120的,所以讓我不要騙你……我看了看你,冷笑了一聲……我明白了,也看清了。 

  隨後的日子,我便又事無事的去問你題目,說真的,我問你的那些題目我都會,而你,不是錯這,就是錯那,我一句話都沒說,只是冷冷的說聲謝謝,然後轉身離去。 

  說真的,你是我唯一恨過的老師!簡直是恨之骨,我也知道,我不應該這樣,但……我真的沒辦法! 

  沒有心情再去寫別的東西,寫也寫不出什麼,因為寫到這裡筆尖已冰涼。 

  不再去說什麼了,寫沒什麼好說的,沉默是現在的唯一語言……

您正在瀏覽: 筆尖,冰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尖,冰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