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後一課》電影觀后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課》電影觀后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父愛如山,母愛似海,那師愛是什麼呢?

  上課鈴響了,譚千秋老師走進了教室,準備上課。講了一會兒,地忽然晃動起來,譚老師立刻意識到:是地震!他招呼同學們趕快逃出教室。房倒屋塌,有四名同學已經逃不出去了,譚老師趕緊讓同學們躲到桌子底下,自己卻趴在桌子上,任由牆壁和房頂砸在身上,他卻沒有一絲害怕。

  地震停了,四個學生都沒有受傷,可譚老師卻身負重傷。一次次餘震都加重了譚老師的傷勢:鋼筋扎進肉里,水泥板砸在了腦袋上,房頂壓在了他身上,牆壁倒在了他身上……當餘震結束后,四位同學終於被安全救出,譚老師卻永遠離開了……

  譚老師永遠地走了,他把生命給了他熱愛的學生,他用知識和生命,詮釋了愛的最高境界。師愛,是一座生命橋,把我們帶到安全的地方!

  五年級:何靜帆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課》電影觀后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課》電影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