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閱讀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閱讀故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些人們耳熟能詳的讀書名言時刻銘記在我心中。

  從我識字開始,媽媽就給我不停地買書、借書。漸漸地,我也愛上了讀書。

  說到讀書,我還有不少小故事呢!

  記得那一年,我上二年級。雖然我還小,但卻很喜歡讀書,特別是那些圖畫繪本。

  有一次,我在鄉下和小夥伴玩得正高興,突然,鄰居家的小孩兒提出要玩捉迷藏,身為姐姐,我只得奉陪到底。

  開始倒計時啦!我玩兒了命地奔向二樓,東瞧瞧西瞧瞧,終於找到了藏身之處——我房間里的一個書櫃。我趕緊打開櫥門,找了個空地兒,藏了起來。等了十分鐘,還沒有人找到這兒來。“哈哈,我躲的地方一定沒人找得到!”我開始得意起來。

  無意間,瞧見我的藏身之處旁有一疊厚厚的書。我好奇地拿出一本,一看,嚇!還是我喜歡的繪本!柜子里怪悶的,我就出去看吧。於是我鑽出柜子,席地而坐,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我越看越覺得好看,居然跟着書中的人物一起哼起小山歌兒來。

  “啦啦啦……”

  “喂,你在這兒幹嘛呢!”也不知過了多久,大概一個多小時吧,小夥伴們“找上門兒”了。我看的正起勁兒,還來不及反應,夥伴們不耐煩了,大聲的吼了一聲:“喂——”

  我這才反應過來,嚇了一大跳。

  閱讀,能給我們帶來許許多多的好處。它可以讓你覺得有許多寫作的靈感。也可以讓你學到許多修辭手法,在寫作時可以合理運用,我們還可以用書中的好詞好句和生活哲理,讓你的文章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我的閱讀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閱讀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