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木水火土經營的旅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木水火土經營的旅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金木水火土是五兄弟,它們在一起經營着一家旅館。金管理着旅館里的錢財,木管理着旅館的所有的傢具,水管理着旅館的水資源,火管理着旅館的室內溫度,土管理着旅館的植物。每個人井水不犯河水,各管各的,一切都那麼祥和。

  有一天,有一隻烏鴉來到了旅館。這隻烏鴉可不是什麼好人,他是一隻愛錢如命的烏鴉。收了別人的錢,要想盡一切辦法讓五兄弟經營不下這件旅館。烏鴉首先挑撥離間,讓他們不想再做下去。他看見了正在檢查賬本的金,開口對他說:“哎呀!金兄弟,你看你長得一表人才的,又精明能幹,為什麼就一定要管賬本呢?這麼大一間旅館,管一本小賬本,有什麼出息呢?”金聽了烏鴉的話后,思索了一下,說:“烏鴉兄弟,我也想啊!可是每個人各有各的長處,其它東西不懂的就不要碰,不然會搞出大麻煩的!”烏鴉見談不下去了,就找個借口溜走了。然後,他又用同樣的理由,找到其他四位兄弟,講了一番大道理!

  晚上,五兄弟在一起開會,大家都說出了自己的真實想法。金思索了一番后,給各人換了職位。火管理旅館的水資源,水管理旅館的溫度,金管理旅館的植物,土管理旅館的傢具。而出了名最怕意外的木,則堅守在原來的崗位。

  第二天,五兄弟開始工作。一工作,就差點毀了這座旅館。水管理溫度的時候,太過緊張,變成了零下的溫度。金管理的植物,一不小心,全都變成金子做的......反正各種各樣的狀況都有。客人怕出意外,都不來這間旅館了。因此旅館也倒閉了。

  這件事告訴我們:每個人只需要盡好自己的本分,自己如果硬要做自己不會做的事情,可能會搞出大麻煩!!!!

您正在瀏覽: 金木水火土經營的旅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木水火土經營的旅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