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經營生命創造價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營生命創造價值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環境,是人類生活的根基,是人類和各生物可持續發展的保障。越來越多的事實也證實了環境惡化給人類帶來的嚴重災難。如何更好的保護環境,無疑成了大自然給人類的功課…… 

  在中國的晉西北,就有這樣一位平凡的山野老農用一生創就了綠化青山的奇迹:8條綠化溝7條防風林帶3700畝林網。這令人難以置信!造就一切的是一位看似普普通通的拄着拐杖的80歲老人!他僅僅是一位平凡的山野老農嗎?從他的身上足已看出人民們在保護自然,改造山林,綠化家園的堅定決心,以及為此付出的巨大代價。也使我明白:星星之火——身邊一點一滴對環境的破壞,足以燎原——會影響全人類!甚至可以結束地球母親的生命!但我領悟得更多的應該是生命的價值! 

  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易被人遺忘而又最易令人後悔的莫過於時間了!看,天漸漸破曉,淡青色的天空鑲着幾顆殘星。打的朦朦朧朧,重雲中透過一束陽光。瞧,光滿滿散去,深藍色的天幕稀疏的星星寥落。大地昏昏欲睡,眾星捧月給一座座房屋堵上一層銀輝。這都是時間的留痕。許多人一生為金錢奔忙,而這樣有價值嗎? 

  時間是有限的,生命是有限的,但這有限的資源,往往能創造出無限的價值。人的身體是承載愛的最好器皿。在別人需要幫助時伸出援助之手,你創造出了屬於你人生的價值。能幫助到別人,即使與利益相衝突又如何呢?在心懷夢想的喜悅時朝着方向前進,你創造除了屬於你人生的價值。無法完成又如何呢?你會無悔地說:“我努力過了!”在受惠后感恩回報,你創造出屬於你人生的價值。你為滴水付出汪洋又如何呢?你已經擁有了叫汪洋更寶貴的東西——一顆感恩之心。在對生活不滿時仍堅持在你的崗位上,你創造出屬於你人生的價值。就算你處於平凡之中又如何呢?耐心,奮進就是成功的第一步。 

  生命是一種存在,如同陽光一樣,公平屬於任何人。因為每個人對生命有不同的理解,所以造就了不同的人;因為有各種不同的人,所以創造了各種不同的行為方式;因為有各種不同的行為方式所以創造了不同的價值。 

  投身在你的崗位上,感悟生命,經營生命,創造價值!!

您正在瀏覽: 經營生命創造價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營生命創造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