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恩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是啊,在人生路上,有許多需要感謝的人.如果說人生是一條無窮無盡的路,那麼父親就是那條漫長而深奧的路上永恆的路標;如果人生是一片無邊無際的汪洋,那麼父親就是那一隻大海中不倒的船.父親是我的唯一,我的依靠,是一盞照亮我前進的永不熄滅的明燈. 

許多同學都認為學習是為了考試.是嘛?不是的.學生學習的目的是為了提高知識,鞏固自己的學識,為未來打下良好的基礎.你問,我怎麼知道這麼多,其實,這都是我父親告訴我的 

那一次已是臨近期中,為了這次考試,我整天憂心忡忡,坐立不安.吃飯時在想數學題,走路時候在背誦,就連睡覺也在想作業,一有空就趕緊拿書複習,可結果怎樣?就連很簡單的題目都做錯了.’話說“分分分,學生的命根.’’分沒了,我可怎麼辦呀?回家之後,我傷心地大哭一場,眼睛都哭腫了.爸爸慈和地笑着對我說:“不用哭,學習是為了未來,完美的未來是要靠信念和努力拚搏而來的,哭是無法解決問題的,要靠實際行動.不是一次失敗就放棄,哪兒摔倒就從哪兒爬起來,這才是男子漢啊!”這一句不經意的安慰,卻在我心中留下深深的烙印,這一句話,將不斷鼓勵我在前進的道路上克服重重困難. 

這一個永恆的路標,這一隻風浪中永不倒的船帆哪,我的父親,我不感謝你我還能感謝誰哪!

您正在瀏覽: 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